8
No.33 201711

No.33 2017 11 · 11/04 JNS Kids ZENergize Workout ... 中英文名稱、所有產品 ... 標 範圍,僅限使用於生產與銷售Jeunesse之產品與文宣,包含但不侷限於會員手冊、產品文宣

  • Upload
    others

  • View
    0

  • Download
    0

Embed Size (px)

Citation preview

Page 1: No.33 2017 11 · 11/04 JNS Kids ZENergize Workout ... 中英文名稱、所有產品 ... 標 範圍,僅限使用於生產與銷售Jeunesse之產品與文宣,包含但不侷限於會員手冊、產品文宣

No.33 2017年11月

Page 2: No.33 2017 11 · 11/04 JNS Kids ZENergize Workout ... 中英文名稱、所有產品 ... 標 範圍,僅限使用於生產與銷售Jeunesse之產品與文宣,包含但不侷限於會員手冊、產品文宣

2017婕斯達人秀最終召喚!

全球藍寶晉升計劃

全球藍寶晉升計劃(補充說明)

婕斯榮獲12項史帝威最高榮耀獎項

婕斯快訊

Page 3: No.33 2017 11 · 11/04 JNS Kids ZENergize Workout ... 中英文名稱、所有產品 ... 標 範圍,僅限使用於生產與銷售Jeunesse之產品與文宣,包含但不侷限於會員手冊、產品文宣

活動剪影(一)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冠名贊助【第一屆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於9/30~10/1兩天在天母體育館(臺北市立大學)火熱展開,本屆邀請四個國家共襄盛舉,台灣代表隊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和世大運羽球金牌得主王子維兩人並肩作戰!婕斯大中華區總裁李偉行表示,羽球是台灣第二大球類運動項目,可惜未能成為政府主力推動的項目;因此特地和美國總部爭取主辦本次賽事,更希望羽球能成為另一個全民運動!

NDO種子講師培訓婕斯 " 教育學院 " 於三峽大板根盛大舉辦 " NDO種子講師培訓 " ,近50位優秀種子講師匯聚,共同研討、分享、演練;期盼將婕斯商機文化、系統行政資源、產品獨特優勢與事業成功啟動的NDO內容充分理解與發揮,並發揮種子精神為團隊注入新機,共創佳績。

Page 4: No.33 2017 11 · 11/04 JNS Kids ZENergize Workout ... 中英文名稱、所有產品 ... 標 範圍,僅限使用於生產與銷售Jeunesse之產品與文宣,包含但不侷限於會員手冊、產品文宣

(課程日期與相關課程請參考官網公告課程內容)

2 0 1 7年1 1月香港培訓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與相關課程請參考官網公告課程內容)

11/07 AM11:00~PM12:00 Jschool雲端會議11/07 PM19:00~PM21:00 台北NDO新經銷商訓練會11/09 PM19:00~PM21:00 高雄NDO新經銷商訓練會11/21 AM11:00~PM12:00 Jschool雲端會議

2017年11月全球活動搶鮮報

(活動資訊以各地官網公告為主 )

11/02~11/05 EXPO 8 - North America11/04 JNS Kids ZENergize Workout - NAM EXPO11/04 Discover Jeunesse – Azerbaijan、Thailand11/11 Discover Jeunesse - Budapest11/11 Star Event & Sapphire Night - South Korea11/20 Sapphire Elite Night - Thailand

2 0 1 7年1 1月台灣培訓課程資訊

11/15 Dr. Chan 健康講座(主題:關節炎)11/20 Carroll Li 美容講座(主題:緊緻的肌膚)

Page 5: No.33 2017 11 · 11/04 JNS Kids ZENergize Workout ... 中英文名稱、所有產品 ... 標 範圍,僅限使用於生產與銷售Jeunesse之產品與文宣,包含但不侷限於會員手冊、產品文宣

健康專欄

蕁麻疹俗稱「風疹塊」,舉凡天氣熱、運動後流汗、洗熱水澡、壓力大、食物、藥物甚至不明原因,都會引起蕁麻疹發作,突然間全身皮膚會到處出現「膨疹」發生紅、腫、癢的現象。常見的吸入性過敏原,有灰塵、蟑螂糞便、黴菌、花粉、貓狗毛,食物則包括魚蝦蟹、貝類、花生、牛奶等。然而在現代社會中,每天會接觸的東西太多了,加上環境污染也很嚴重,想揪出過敏原並不容易。所以「測不到的機會滿大的,到最後也搞不清楚是我對這個世界過敏,還是這個世界對我過敏。

周宗翰 顧問醫師現任:翰鳴堂中醫診所執行長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中醫科主治醫師

多數慢性蕁麻疹的患者因為免疫力失調,造成免疫系統過度敏感的問題,這個現象就像是青春叛逆期學壞的小孩。西藥的抗組織胺與類固醇則像是鎮壓型的訓導主任,而中醫調理就比較像是心理輔導老師想要用循循善誘的方式讓學壞的小孩回到正軌,兩者的最終目的都是希望免疫系統可以正常運作。但除了藥物治療,生活細節從預防做起才能事半功倍。在日常飲食中我們可以適度地補充白藜蘆醇、茄紅素、胡蘿蔔素等抗氧化營養素,來改善身體容易過敏的體質。

其中白藜蘆醇是一種清除自由基非常強的物質,具有抑制發炎的能力。適度攝取白藜蘆醇(resveratrol)這種多酚類營養素,可以改善皮膚反覆發炎搔癢的情形,也可以改善皮膚障蔽功能差的問題。而在生活中也要盡量避開過敏原,例如對冷空氣過敏的人,家中的濕氣不要太重、盡量不要養寵物;在中醫的飲食照顧上儘量不要吃芒果、鳳梨等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而情緒、壓力也可能是引起慢性蕁麻疹的原因,所以如何放鬆身心、排解壓力也很重要。

Page 6: No.33 2017 11 · 11/04 JNS Kids ZENergize Workout ... 中英文名稱、所有產品 ... 標 範圍,僅限使用於生產與銷售Jeunesse之產品與文宣,包含但不侷限於會員手冊、產品文宣

青春之漾

加上這幾年來手機、平板電腦的出現,原本盯著螢幕時頭部不自覺前傾,使得嘴角向下,變成導致臉部垂下、肌肉僵硬、老化速度加快,很多人年紀輕輕就開始肩頸酸痛、頭痛、眼睛疲勞、法令紋、脖子的頸紋一一浮現。所以,讓我們遵循以下步驟一二三,教大家一齊打造逆齡、無皺紋的頸部肌膚與線條。

正確洗臉要注意以下幾個重點:第一步:溫水潑濕全臉過冷的水,會使毛孔緊縮,不利粉刺油垢的代謝;太熱的水,會造成油脂過度的清潔,導致乾澀緊繃。建議使用與體溫相似的溫水來作為洗臉時最好的水溫,既能夠充分打開毛孔清潔,也不會帶走太多肌膚表層的油脂,皮膚保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下清潔。

第二步:潔顏露充分起泡將潔顏露取適量,在濕潤的手掌心上搓揉起泡後,再將泡沫帶到臉部使用。千萬別小看將潔顏用品充分起泡這個步驟,若直接將洗顏品塗抹在臉上忘記起泡這步驟的話,不但傷害肌膚,還可能會使潔顏品阻塞毛孔造成痘痘。

第三步:徹底清潔將充分起泡後的潔顏露,以畫圓的方式均勻的塗抹在臉上,輕柔的用指腹按摩全臉額頭兩頰以及連同鼻翼人中下巴等這些小地方,用畫圓的方式仔細的按摩清潔 15-20下,讓泡泡遍布全臉。

第四步:沖掉泡沫以足夠的清水沖洗全臉,將多餘的泡沫從臉部帶走,最後仔細檢查髮際線及下巴靠近脖子耳際處是否還有未帶走的剩餘泡沫。若是一切都乾淨後,最後用冷水再次潑灑全臉,讓稍冷的水將臉部的毛孔收縮將水分鎖住,最後以乾淨的毛巾按壓並輕柔的將臉部拭淨。

肌膚防禦小貼士 –luminesce™ 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

洗臉是保養首要步驟,也是影響後續保養的關鍵。正確的洗臉不只是帶走臉上累積的髒污及老廢角質,更是為了讓肌膚完整吸收保養品,若是認為洗臉很容易所以隨便洗洗的話,肌膚也會回報暗沉、皺紋、乾燥甚至是痘痘...等問題。因此,好好的洗臉是每天對自己最好的寵愛喔!

Page 7: No.33 2017 11 · 11/04 JNS Kids ZENergize Workout ... 中英文名稱、所有產品 ... 標 範圍,僅限使用於生產與銷售Jeunesse之產品與文宣,包含但不侷限於會員手冊、產品文宣

luminesce™ 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採用天然椰子生物纖維製成的奈導膜,導入天然乳油木果及珍貴的七草金質精粹草本配方,分子細小且清爽不膩,易被皮膚角質吸收,能促進代謝及修護肌膚,讓皮膚從底層透出光彩。

每天正確好好的洗臉與特殊護理,白天使用防止污塵黏附,強化肌膚對環境的抵抗力,夜晚使用提升修護力,強化肌膚屏障,全天候360°守護肌齡!

luminesce™ 賦活肌因潔顏露中的珍稀極地蘆薈萃取賦予肌膚水潤透的質感,多種維他命補充了肌膚滿滿的元氣,其中含有的水楊酸代謝掉了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這時的肌膚不但粉刺掰掰了,深層毛孔清潔了,開始呼吸的肌膚也迫不急待地等著之後的後續保養囉!

最後一道美顏工序小提醒:面膜面對的空氣品質越來越差,皮膚傷害更是教人緊張害怕,光是正確洗臉還不夠,選擇溫和又能淨化修復的面膜,是打造清透肌的重要步驟:強化肌膚代謝,將老化角質、殘留在肌膚上的髒污代謝後,皮膚才能回復正常新陳代謝,膚質才會細嫩;否則再高檔的護膚品,皮膚也無法有效吸收。

Page 8: No.33 2017 11 · 11/04 JNS Kids ZENergize Workout ... 中英文名稱、所有產品 ... 標 範圍,僅限使用於生產與銷售Jeunesse之產品與文宣,包含但不侷限於會員手冊、產品文宣

重要訊息

政策程序

J-News由婕斯環球台灣分公司發行www.JeunesseGlobal.com

◎ 不得重複申請入會若申請入會者重複遞交不同推薦人之經銷商會員加入表格,公司僅認可第一筆資料,且保留任何爭端之最終權利。

◎ 取得其他經營權如欲獲得其他傳銷商會員經營權者, 必須先申請終止本身傳銷商會員之經營權並自申請日起滿18個月後, 始有資格完成此程序, 所有交易行為皆須遞交本公司販售/轉讓表格並由本公司進行最後裁定不得以任何欺騙或不公平之銷售手段或低於公司公告之建議價格之銷售行為。

◎ Jeunesse商標使用Jeunesse中英文名稱、所有產品名稱、服務和計畫名稱全為Jeunesse擁有並已註冊為Jeunesse商標 範圍,僅限使用於生產與銷售Jeunesse之產品與文宣,包含但不侷限於會員手冊、產品文宣品、影片、網域、訓練或所有行銷及推廣產品如服飾、帽子、別針、磁鐵等,意即Jeunesse嚴格禁止未獲授權使用Jeunesse名稱。經銷商會員同意不得任意使用Jeunesse商標與版權,Jeunesse擁有全部權利同意他人使用此商標與版權。經銷商會員明確同意有關此商標與版權之相關商譽,不論直接或間接使Jeunesse產生效益皆屬Jeunesse私有財產,包含在經銷商會員協議期滿或終止後。經銷商會員亦與使用此商標或版權而產生之商譽價值無任何關連。

“婕斯致力幫助人們獲得健康、重返年輕,讓每個人釋放無限潛能,為世界創造正面積極的影響”

全球使命

介紹Jmobile活動中心

第十八屆婕斯大學活動預告 大中華區總裁學院課程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