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广广广广 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 Bentley 广 广 Bentley 广广广广 广 广 广 广 广 广 广 广广 广 。、;、、、、。 广广 10 广/广广广广广广广 广广 10 广广/广广广广广广 广 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广 :、、、、, 1000 广 广 200 广 广 6 广广广广广广 1 广广广广广广 2 广广广广广广 广广广广广广广 广 广广广广广广广 广 广广广广广 10 广 广 4 广广广广广

communities.bentley.com · Web view拥有 Bentley LumenRT,您无需成为计算机图形专家,便可将数字化栩栩如生的特性与基础设施模拟设计整合,为项目利益相关方创造震撼的视觉效果。这一革命性的实时可视化工具不但可供

  • Upload
    others

  • View
    14

  • Download
    0

Embed Size (px)

Citation preview

广州君和广州君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 Bentley 公司白金级代理商,也是 Bentley 的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广州君和旗下有艾三维软件、艾三维咨询和艾三维学院三个网站;为客户提供工程领域相关的软件、以及相关的软件技术咨询及销售、线上与线下培训与辅导、实施和维护、系统二次开发等服务。

项目案例:山东 10 吨/年重油加氢项目该项目位于山东潍坊,装置规模为 10 万吨/年的加氢装置。涉及的专业包括了:工艺、管道、土建、仪电、设备等,管线数量有 1000 多根、设备数量有 200 多台,包含了 6 个钢结构构架,1 个压缩机厂房,2 个钢结构管架。整个项目的实施

全专业正向设计 总人数不到 10 人 4 天完成模型。

管道、管件及设备模型

钢结构模型

电气、仪表槽盒

培训案例:OpenRoads Designer 路桥专业培训单位名称: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 培训时间:2018 年 5 月 28 日-6 月 1 日 培训地点:济南培训内容:OpenRoads Designer、OpenBridge Modeler、LumenRT

软件介绍:   OpenRoads Designer 是一款功能完善、全面详细的道路设计 BIM 软件,适 用 于 勘 测 、 排 水 、 地 下 设 施 和 道 路 设 计 , 取 代 以 往 通 过 InRoads、GEOPAK、MX 和 PowerCivil 提供的所有功能。引入全新的综合建模环境,提供以施工驱动的工程设计,有助加快路网项目交付,统一从概念到竣工的设计和施工过程。该应用程序提供完整且详细的设计功能,适用于勘测、排水、地下设施和道路设计。   在整体交通运输项目环境中开发智能三维桥梁模型。使用 OpenBridge

Modeler 三维桥梁建模软件可快速完成迭代计算设计。直接利用 Bentley 的土木工程设计应用程序即可根据地形、道路、入口坡道以及相关基础设施来校准设计。逼真的渲染效果使设计变得更加鲜活,同时也增强了可视化。

  拥有 Bentley LumenRT,您无需成为计算机图形专家,便可将数字化栩栩如生的特性与基础设施模拟设计整合,为项目利益相关方创造震撼的视觉效果。这一革命性的实时可视化工具不但可供 AECO 行业的专业人士轻松使用,还能制作极其精美并易于理解的可视化文件。 培训情况:

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是一家以交通设计为主业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隶属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公路行业、水运行业(港口工程、航道工程)、市政行业(道路、桥梁工程、排水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风景园林等工程设计,还持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咨询(含公路、港口河海工程、建筑、市政交通)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市政工程(道路桥隧)施工图审查一类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等资质证书,并被授予交通建设全方位的涉外经营权。这次的企业培训主要是针对道路、桥梁方向进行。

整个培训时长为 5 天,通过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授课,通过了解实际项目的运用情况进行学习,把知识点变得显浅易懂。该讲师是艾三维学院的高级讲师熊老师,项目及培训经验丰富,曾完成荆门绕城公路项目、三门峡蒙华铁路项目、深圳外环高速项目、温州龙岗大桥项目、陕西黄河斜拉桥项目、比亚迪云轨、杭平申项目、龙潭港项目、陕西旬邑路桥项目等。 在中铁十二局、陕西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东南大学等进行过相关培训,熊老师已获得 Bentley ORD/OBM Level2,OpenPlant Level3

认证,课程讲解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跃,注重与学生互动、实用性强,并获得学员及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培训案例:中船邮轮MicroStation 培训单位名称:中船邮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05.17-19

培训地点:上海 培训内容:MicroStation

软件介绍:

Bentley 软件公司旗下的 MicroStation 是世界领先的信息建模环境,专为公用事业系统、公路和铁路、桥梁、建筑、通讯网络、给排水管网、流程处理工厂、采矿等所有类型基础设施的建筑、工程、施工和运营而设计。MicroStation

既是一款软件应用程序,也是一个技术平台。它可通过三维模型和二维设计实现实境交互,确保生成值与实际相符合。

培训介绍: 中船邮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联同广船国际有

限公司、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投资设立的,主要从事邮轮设计及相关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船舶设备的研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制作、销售及技术服务。

这次的企业培训主要是针对 MicroStation 的软件操作开展培训,包括 MS 的二维视图,基本操作,修改,显示样式,三维基础及定位,三维对象,渲染,动画等等。

整个培训时长为 3 天,授课主要围绕MS 的 BIM 建模,本次授课的讲师是从事工程行业多年的工程师,授课方式多样化,善于活跃课堂气氛,让学员在互相交流过程中学习。培训过程中学员对讲师进行高度评价,认可艾三维所传达的学习理念——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课后学员也积极和老师开展交流,在互相探讨中获取更多的知识,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