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關島海外婚禮 www.YourOverseasWedding.com

關島結婚 4天 - 關島婚禮服務 - Your Overseas Wedding · 堂呈優美圓弧的亮麗造型,與湖面倒影的教堂結合,彷彿是兩人的結婚戒指。教堂巧 妙的玻璃設計,能夠把關島美麗的陽光引進,並映照在教堂內,讓其天花上垂吊的

  • Upload
    others

  • View
    2

  • Download
    0

Embed Size (px)

Citation preview

  • 關島海外婚禮www.YourOverseasWedding.com

  • 關島 Guam擁有「愛情之島」之稱的關島洋溢著濃烈的幸福感,隨處

    都能看到「Love」這一個字,讓新人猶如置身於一個充滿

    愛的國度。蔚藍海灣、白色沙灘、唯美教堂以及熱帶風情

    更令這一個愛情之島成為新人結婚蜜月勝地,同時亦吸引

    不少明星以及電影前來拍出一幕幕浪漫感人的美麗情景。

    Aqua StellaChapel

    White ArrowChapel

    Jewel bythe Sea

    RainbowChapel

    CrystalChapel

    Blue AsterChapel

    St. ProbusChapel

    Luz De Amor

    AmentesChapel

    St. MariaArena

    Ocean Palace

    Amor in the Sky

    Del AnelloChapel

    OutdoorShoo�ng

    23

  • 關島婚禮服務

    所有婚禮統籌及代訂安排

    婚紗 (1 套) 及新郎禮服 (1 套)

    連頸鍊、耳環及頭飾借用服務 (7日)

    婚禮現場安排計劃及統籌

    新娘髮型設計及化妝服務

    新娘花球和新郎襟花 (鮮花)

    裝飾佈置及租借費用

    現場婚禮音樂

    專業攝影約 100 張 (所有高解像度數碼相底)

    象徵式或合法結婚紀念書

    證婚官 (英語進行)

    隨著關島結婚熱潮有增無減,我們特與關島觀光局促成合作伙伴,協辦及

    推廣關島多項婚照攝影及婚禮儀式。位於太平洋的西邊,關島天賦獨有的

    浪漫氣氛及異國情調,其迷人景緻及時尚風格的小教堂盡映眼簾;情人崖

    上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及豐富的娛樂活動,關島絕對是每對愛侶的首選結

    婚及蜜月勝地。

    24

  • Jewel By the Sea

    倚立在海旁,Jewel By the Sea 面向著蔚藍大海,內裏有以 SWAROVSKI 水晶造成的華麗大吊燈,使婚禮在一片耀眼的金光之中進行。獨特的水晶儀式把一對新人的手緊緊地扣在一起,帶著幸福美好的祝福予新人。婚禮儀式過後,一對新人敲著幸福之鐘,迎接著浪漫幸福的一生。

    教堂容納人數: 50 位賓客婚禮時間: 0900/1045/1230/1415/1600/1745  建議入住酒店: Hyatt Regency Guam免費升級: 額外攝影 50 張 (連化妝花絮、教堂周邊及沙灘攝影)、水晶儀式及紀念品、新人專車及親友接送 (Hyatt 酒店至教堂)

    White Arrow Chapel

    White Arrow Chapel 外形彷似兩片羽毛彼此倚靠,浮在海中央。透亮的玻璃牆身,面對著270度環海的美麗景色,把藍天與碧海盡收眼簾,締造夢幻而甜蜜的環境。當婚禮儀式結束後,新人步出教堂的一刻,象徵著天使的白色羽毛花雨緩緩落下,浪漫純潔,就像是愛神邱比特給予新人最崇高的祝福。

    教堂容納人數: 50 位賓客婚禮時間:   0900/1030/1200/1330/1500/1630

    Aqua Stella Chapel

    Aqua Stella Chapel 遠眺著美麗而浪漫的情人崖,加上陽光從雲層裏照射著教堂的玻璃,一瞬間教堂閃爍得猶如星光,奪目誘人。純白聖潔之路最前方,是象徵著幸福美滿的星砂祭壇。在祭壇前新人一起傾瀉星砂,許下愛的盟誓,喻意著兩人從此走在一起,兩為一體,為二人幸福的未來揭開序幕。

    教堂容納人數: 50 位賓客婚禮時間:   1000/1200/1530建議入住酒店: Hilton Guam Resort & Spa免費升級:   額外攝影 50 張 (連化妝花絮、教堂周邊及沙灘攝影)、星沙儀式及紀念品、新人專車接送 (Hilton 酒店至教堂)

    Crystal Chapel

    Crystal Chapel 鄰近關島最著名的蜜月景點情人崖,整座教堂以純白色大理石及藍色落地玻璃建成,給人一種華麗而神聖的感覺,透過教堂的玻璃更可以盡覽整個杜夢灣以及太平洋的美麗景色。於這華麗教堂中舉行一場浪漫的婚禮,定能留下最真摰動人的回憶。

    教堂容納人數: 70 位賓客婚禮時間:   0900/1030/1200/1500/1630建議入住酒店: Hotel Nikko Guam 免費升級: 額外攝影 50張 (連化妝花絮、教堂周邊及沙灘攝影)

    新人可額外選購特別升級計劃,計劃包括:

    新人豪華房車接送 (酒店至教堂或海灘拍攝時用)、新郎髮型、額外婚照50張及婚禮過程(高解像度拍攝約20分鐘、包括化妝、儀式、教堂周邊及海灘),詳情請向我們查詢。

    25

    建議入住酒店: Sheraton Guam Resort免費升級: 額外攝影 50 張 (連化妝花絮、教堂周邊及沙灘攝影)、羽毛儀式及紀念品、新人專車接送 (Sheraton酒店至教堂)

  • Luz De Amor Chapel

    具有豐富的空間感而唯美的 Luz Deo Amor Chapel 座落於關島清澈的沙灘及美麗的海洋。教堂以海洋為主題,設計及用料採用珍貴的玻璃打造而成,教堂內充閃閃生光,滲透浪漫華麗的氣氛。位於杜夢灣沿岸,教堂透過懸浮的設計令新人如浮於海洋上,並許下誓詞,在高高的落地玻璃眺望杜夢灣漂亮風景,感受來自大自然最純真的祝福,留下一生中最動人、最幸福的一刻。

    教堂容納人數: 24 位賓客婚禮時間:   0900/1030/1200/1330/1500/1630建議入住酒店: Westin 或 Fiesta Resort Guam免費升級: 額外攝影 50 張 (連化妝花絮、沙灘、教堂周邊攝影)

    St. Probus Holy Chapel

    St. Probus Holy Chapel 有著獨特的簡約設計,鵝蛋形大門象徵著新人經過婚姻儀式後,孕育出甜蜜新生活,極具意義。有別於其他教堂的歐陸式風格設計,此教堂採用天然麻石及珍貴木材建成。遍地黃色玫瑰的聖潔之路與仿關島古跡「拉提石造型」的聖壇讓設計匠心獨運,猶如向親友傳達感謝之意,此教堂定能讓新人擁有與別不同的體驗。

    教堂容納人數: 60 位賓客婚禮時間:   0900/1030*/1200/1330*/1500/1630須入住酒店: Hilton Guam Resort Spa免費升級: 額外攝影 50 張 (連化妝花絮、沙灘、教堂周邊攝影)*須舉行午宴

    Blue Aster Chapel

    於芸芸關島教堂中最受歡迎的 Blue Aster Chapel 是以眺望愛琴海的希臘式建築為設計概念,純白色的唯美教堂加上溫暖的陽光以及面前海天連成一線的美景,讓整個婚禮變得既浪漫又莊嚴。新人走上由大理石所造成的聖潔之路時,會感到猶如行走於天海之間的浪漫感覺,創造獨一無二的難忘甜蜜記憶。

    教堂容納人數: 30 位賓客婚禮時間:   0900/1015/1130/1245/1400/1515/1630建議入住酒店: Westin 或 Fiesta Resort Guam免費升級: 額外攝影 50 張 (連化妝花絮、沙灘、教堂周邊攝影)

    Rainbow Chapel (St. Laguna)

    Rainbow Chapel 又名為海之教堂或彩虹教堂,教堂以水和彩虹作為設計概念,外形有如一條美麗的彩虹橫跨於水面之上,象徵著新人踏著幸福的彩虹前往美麗浪漫的天堂。在這一間象徵著幸福的教堂中許下永恆的承諾,必定能為您締造一段最美麗的回憶。

    教堂容納人數: 40 位賓客婚禮時間:   1000/1300/1500建議入住酒店: PIC 免費升級: 額外攝影 50 張 (連化妝花絮、教堂周邊及沙灘攝影)、 氣球許願儀式 20 個、新人專車接送 (PIC 酒店至教堂)

    26

  • Promesa Chapel (Amantes)

    純白色小教堂 Promesa Chapel 因眺望著關島最著名的蜜月景點情人崖而以西班牙文命名為「情人教堂」,令 Promesa Chapel 增添了一份特別的浪漫氣氛。精緻小巧的八角形教堂以全透明玻璃作為設計的主題,再加上純白色的屋頂以及大理石地板讓整座教堂散發著一種寧靜美麗的感覺。於 Promesa Chapel 舉行婚禮的新人定能如情人教堂的名一樣甜蜜浪漫。

    教堂容納人數: 30 位賓客婚禮時間:   0900/1000/1100/1200建議入住酒店: Pacific Star*該教堂提供 CD 音樂及絲花花球

    Del Anello Chapel

    Del Anello 的意大利語意為「指環」,在西班牙語則有「夢」和「希望」的意思。教堂呈優美圓弧的亮麗造型,與湖面倒影的教堂結合,彷彿是兩人的結婚戒指。教堂巧妙的玻璃設計,能夠把關島美麗的陽光引進,並映照在教堂內,讓其天花上垂吊的1200多顆 Swarovski 水晶,照映得更加晶莹剔透,將象徵幸福的水晶光芒投射,祝福並守護著每對到此的新人。

    教堂容納人數: 56 位賓客婚禮時間:   1400建議入住酒店: Leo Palace Resort

    Ocean Palace Chapel

    面向著杜夢灣及漂亮的白沙灘, Ocean Palace Chapel 建立於擁有首屈一指景色的威斯汀酒店內。教堂採用現代式的設計,由當代著名建築師 RICCARDO TOSSANI 所設計,外形猶如天使慢慢地爬上天梯,為新人揭開通往幸福之路。教堂內混合著迷人的粉紅色和白色的典雅設計,新人可在教堂的前方許下永恆愛的承諾。

    教堂容納人數: 50 位賓客婚禮時間: 0930/1030/1130/1230/1400/1500/1600/1700建議入住酒店: Westin 或 Fiesta Resort Guam

    Amor in the Sky

    佇立於關島最美麗浪漫景致著稱的情人崖上, Amor in the Sky 是一座可將杜夢灣迷人的景觀盡收眼底的獨立型教堂,教堂內設計猶至死不渝的愛情承諾,陽光更能透過教堂內的落地玻璃灑落在教堂聖水之路上,為整個神聖莊嚴的婚禮增添一份浪漫的氣息,於教堂舉行婚禮的新人定能感受到無祝福,締造最美麗動人的一刻。

    教堂容納人數: 32 位賓客婚禮時間:   0930/1100/1230/1400/1530/1700建議入住酒店: Westin 或 Fiesta Resort Guam

    St. Maria Arena Chapel

    位於關島亞加納灣的 St. Maria Arena Chapel 總是給人被白色的沙灘、翠綠色的椰子樹以及蔚藍天空包圍的感覺。整座教堂由關島的珊瑚礁石所建造而成,孤形的設計象徵著聖母用衪的雙手把一對新人緊緊抱著並給予祝福,透過落地玻璃更能盡覽亞加納灣的美景。於這一座神聖教堂下舉行婚禮的新人定能感受到滿滿的祝福,揭開人生最幸福美麗的序幕。

    教堂容納人數: 64 位賓客 (超過25位賓客須額外收費)婚禮時間:   0930/1100/1230/1400/1530/1700建議入住酒店: Westin 或 Fiesta Resort Guam

    27

  • 地址: 香港尖東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216-217室 (敬請預約)

    支持機構

    網址: www.YourOverseasWedding.com 電話: 8102 224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旅遊牌照號碼: 353838

    沖繩觀光局

    海外婚禮服務

    我們的海外婚禮服務涵蓋多個浪漫地點,不論是教堂、沙灘或古堡式婚禮,

    我們都樂意為閣下統籌。歡迎聯絡我們,一起策劃完美感人的海外婚禮!

    Your OverseasVacations

    海外婚照服務

    我們的海外婚照服務涵蓋多個浪漫地點,不論日本、巴黎、倫敦、希臘、布拉格、

    新西蘭、澳洲、關島、 峇里、泰國、韓國、斐濟、香港、澳門、上海、紐約及意大利,

    我們都樂意為閣下統籌。歡迎聯絡我們,拍攝一輯美麗動人婚照!